“青春流韵,缘聚南医”—研究生院2014年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4-05-07 00:46:57 来源:研究生会作者:莫红艳 点击:

新闻摘要:  12月24日晚7点30分,研究生学院2014年大型迎新元旦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隆重举行。冬日的寒意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对晚会的期盼和热情,大礼堂里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1224日晚730分,研究生学院2014年大型迎新元旦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隆重举行。冬日的寒意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对晚会的期盼和热情,大礼堂里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晚会邀请了学校党委昌家杰副书记、高天明副校长,研究生学院王宏书记、李海燕院长、张原英副书记,学生处刘宏华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岳秋利副部长,招生科满强科长,团委段俊杰副书记等领导和各培养单位的管理老师,广州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的嘉宾莅临晚会现场,与我院1000余名研究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晚会以青春流韵,缘聚南医为主题,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华彩绽放,乐器演奏、现代舞、街舞、歌曲、T台秀、朗诵、哑剧等应有尽有。伴随着一部反映研究生生活的幽默短剧和新年倒计时开场视频,晚会拉开帷幕。首先迎来的是喜庆欢快的开场舞《舞动华夏》,寓意红红火火、热热闹闹过新年。紧接着是钢琴、小提琴、手风琴、电子琴、架子鼓以及贝斯合奏的悦目悦耳的乐器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激昂却不失稳重;浪漫优雅的现代舞《青春纪念册》让人忆起青涩的曾经,感同身受;炫酷的街舞表演《just a dream》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浪漫与时尚结合的T台秀更是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歌曲串烧《燃烧的梦》,动听的旋律将晚会推向高潮;青春动感的藏族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和着悠扬的歌声,舞者们散发出无限的青春与活力;幽默诙谐的哑剧《我心飞翔》演绎了一种在人生各种坎坷中跌倒后坚强站起来的信念;”“并茂的朗诵剧《爱的传递》展现了医生这个职业的崇高与伟大;激情奔放而又性感浪漫的拉丁舞《we will survive》,动感十足、狂野而不失优雅;最后,晚会历时近一个半小时,在合唱《难忘今宵》中落幕,饱含情感的歌声传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祝福。

   本次晚会还颁发了博士硕士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骨干以及研究生学院学术文化活动周各奖项,肯定了广大研究生在学术、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晚会中间穿插了抽奖环节,更是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最后,莅临晚会现场的各位领导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2014年研究生学院元旦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元旦1.JPG

元旦2.JPG

元旦3.JPG

元旦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