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合唱团(图文)

时间:2014-03-28 15:22:35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南方医科大学"博士合唱团"于2003年9月组建,2005年3月代表南方医科大学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艺术活动节,荣获第三名。学校转制前,博士合唱团组织了"长征组

南方医科大学“博士合唱团”于20039月组建,20053月代表南方医科大学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艺术活动节,荣获第三名。学校转制前,博士合唱团组织了“长征组歌”等大型合唱表演,同学们把歌声唱响校园、军营,唱到百姓中去。学校转制后随着研究生扩招,博士合唱团队伍也不断壮大,活动不仅限于“爱在南方”等大合唱及校园歌手大赛等歌曲表演,2010年始博士合唱团与研究生文艺汇演融合,更多的研究生在舞台上展示他们的文艺特长,把合唱的形式加以丰富,音乐剧、曲艺、乐器表演等多种艺术表达形式,展示了当代研究生奋发向上、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博士合唱团的品牌在研究生中树立起来,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合唱团,借此平台抒发讴歌祖国、歌颂党、热爱母校的情怀。

2000大合唱.BMP

2.jpg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