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育实践活动】党政办公室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3-09-26  作者:南方医科大学党政办公室,南方医科大学  预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学校相关规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党政办公室向全校师生员工公开承诺:
一、严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执行上级机关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决定,把握全局、服务大局,为学校又好又发展出谋献策。
二、密切联系群众。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多组织实效性强、质量高的调研,多到教学、生活一线了解师生呼声,及时协调解决师生员工们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工作勤勉务实。工作尽职尽责,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坚决落实学校“六个不让”创先争优的要求,细抓工作细节,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办公室服务、综合、协调、督办职责。
四、厉行勤俭节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贪图享受,带头戒奢崇俭。在办公物品配置方面,做到“能用就行,有用就可”,不攀比,不浪费。不搞超标准接待,不以任何名义组织与工作无关的学习、参观、考察、培训等活动。
五、坚持廉洁奉公。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各项规定,强化廉洁从政意识, 严格规范权力行使。认真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规范办事,自觉接受监督。
以上承诺,欢迎全校师生进行监督。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州市沙太南路1024-1063号行政楼三楼    邮编:5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