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24日,法医学院首届“法医杯”师生羽毛球赛在顺德校区综合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共设置男女单打、双打及混双五项赛事,不设门槛、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开放式报名,先后吸引了41名(组合)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17岁,年龄最大的51岁。

比赛按计划分两阶段进行。24日上午,第一阶段初赛在顺德校区综合馆拉开帷幕。众多运动员活跃在赛场接力厮杀,场外观众的呐喊助威此起彼伏,赛场一片欢腾。特别是男双组合比赛,精彩的攻防引来大批拥趸驻足。随着精彩的发球、接球、扣球、转体,每一分得失都引来阵阵惊呼。

经过一天的尽情挥洒,各项赛事均决出四强。本次比赛,学院各学系、鉴定中心、各年级学生都认真组队,提早准备,许多队员刻苦训练,在学院兴起了一股羽毛球活动的高潮。在顺德校区的比赛,丰富了师生业务文化生活,加强了顺德校区师生交流。第二阶段的决赛将移师校本部体育馆,我们期待赛事更加激烈精彩,期待决赛运动员的高光表现。

3B3478F802EB37855CB25DC8B4BEA338  






附:各项目四强名单

男单:徐静涛、孔江炜、庞俊杰、韩一宁

女单:陈丹红、邓澜、吴晓连、苏舒荧

男双:邱平明/谢卫兵,徐静涛/陈训财、孔江炜/黄申、邹启杰/袁潇涵

女双:田玉金/冯春琼、陈丹红/贾万姣、程雪莲/司徒丽丽、韩湘瑜/胡乐琰

混双:朱波峰/陈丹红、周小怡/贾万娇、陈训财/罗奇志、韩一宁/杨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