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


  9月24日上午,法医学院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军祥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副高以上非党员教职工等参加了学习。专题宣讲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道博主持。

  赵军祥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会》为题,系统阐述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涵,深入分析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性,生动展现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之路。

  郑道博表示,本次讲座是一次高质量的思想政治教育,对学院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和办学治学水平,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学习,发挥中心组领学促学的表率作用。各支部要按照学院学习方案的要求,组织好支部集中学习培训,支部书记和联系支部的班子成员要认真讲党课,带好头,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