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宣传文化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4-05-22 浏览次数:

    一、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路线,有针对性地抓好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配合党委宣传部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形势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教育,以及根据教职工思想情况而进行的专题教育。
    二、大力宣传校内各类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弘扬爱校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开展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推动师德建设和“三育人”工作,促进良好教风、学风、校风的形成。
    三、大力宣传学校的改革发展状况、校内各级工会、教代会的工作动态。办好工会网页、宣传橱窗,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四、充分利用学校活动场所,组织各种内容健康、形式活泼、群众喜爱的大众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五、抓好学校业余文体协会建设,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有计划有组织的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类文体竞赛。
    六、完成校工会委员会和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其他工作,协调工会其他部门共同做好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