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工会为一线员工发放防护口罩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总务处工会为一线员工发放防护口罩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鼓舞士气,增强员工战胜疫情决心,总务处工会筹措经费,为一线员工发放防护口罩,共计3000个。

当前,虽然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但随着全国复工复产复学,人员流动增加,零星散发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引起的传播风险依然存在,防控工作仍不可掉以轻心。4月3日下午,副处级调研员、处工会委员会委员谭平江到各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将口罩发放到大家手中。

大家均表示,工会的这次活动真是“雪中送炭”,大家既得到了精神上的鼓励,又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个人防护,让大家觉得很安全,能够更加放心地开展工作……。

 

说明: C:\Users\mlf\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aa3b3422532c051289093db9ea92e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