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总务处组织退休人员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来源:总务处工会)

2019年10月14日下午,总务处工会在枫林堂黄鹤厅召开茶话会,欢送夏明珠、沈雅玲两位同志光荣退休。总务处副书记王黎、副处长刘克荣、副处长李双喜、副处级调研员谭平江、退休人员单位领导和同事代表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mlf\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85d4581630b57929f64286f2288340.jpg

欢送会上,大家追忆往昔倥侗岁月的点点滴滴,感恩多年来在工作中相互携手同行。王黎副书记代表单位对夏明珠、沈雅玲两位同志多年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默默付出,在学校后勤发展中贡献的一份力量表示感谢,同时欢迎退休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后勤的发展,为以后的工作献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说明: C:\Users\mlf\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8a27e5891ca9434c9238e94da75eb2.jpg

总务处副书记王黎、副处级调研员谭平江代表单位向退休同志献上鲜花和赠送纪念品,并祝愿两位退休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退休生活愉快充实。

两位退休同志因单位领导和同事关怀而感动,为站完职业生涯最后一班岗后光荣退休感到欣慰,纷纷表达对同事和单位的眷恋之情,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祝福我们美丽的南医大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