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喜讯:我院3名研究生获评2020-2021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

发布时间:2021-06-10 15:37:29 作者: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网站发布《关于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评选表彰人选的公示的通知》,拟确定327名研究生为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我院推荐的李志浩(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导师:毛琛)、郑嘉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导师:吴娴波)和袁嘉豪(公共卫生,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导师:马安德)等3名研究生榜上有名。

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评选范围为全省在学全日制研究生及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原则上以毕业年级研究生为主。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名额分配数量约占2020-2021学年度在学全日制研究生总数的0.25%。经学生本人申报、分委会评审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并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审核资格,最终方可获评此项荣誉表彰。

今年,我院获得3名推选资格,学院领导发动优秀研究生积极申报,科研办组织分委会的委员们进行评选推荐,我院推荐的3名研究生在学校的差额评选环节(39名选19名)当中全部成功通关并最终通过省教育厅的专家审核,这表明我院近年的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