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 16:01:12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将于8月下旬9月上旬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为做好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择优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生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择优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三)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会:择优遴选在“国创计划”中创业实践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二、遴选要求

(一)遴选要求。以我校2018-2020年度国创计划项目为依托(附件1),在SCI收录杂志、中文核心期刊等有论文发表、发明相关专利或有其他创新性突出建设成果的项目,均可推荐参会作品。各类型参会作品具体要求详见《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改革成果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网址:http://gjcxcy.bjtu.edu.cn/)

(二)遴选程序。请各单位组织评选,从国创计划项目三大类别(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中择优推荐学术论文1篇,展板内容或创业推介项目1(共2项),如果有特别优秀的项目,可不受此指标限制,已参加过国创年会的项目不得重复推荐。请各单位于517将推荐的学术论文、参展内容及创业推介项目简介等材料按有关要求填写表格发送至邮箱453459982@qq.com(标题注明“学院名称+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项目”)。学校将从各单位作品中择优推荐参会。

三、有关说明

 (一)经国家评审最终入选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项目展板及创业推介项目,届时每项可派1名学生代表参会,费用由学校承担。

 (二)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荐优秀论文和取得一定成果的创业类项目作品参会,同时对推荐作品的质量进行严格把关。

参加年会项目将参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文体活动奖励管理办法》给予奖励。


附件:

1.南方医科大学2018-2020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练计划项目一览表

2.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