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公卫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召开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4:49:51 作者:梁丽霞、莫云、邓玉娣

近日,公卫学院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了就业交流会,帮助即将毕业的学生更好明确目标、做好规划。

活动邀请了我校往届毕业生回校分享及中山大学优秀毕业生连线交流,嘉宾通过丰富的实践案例,为应届在校生们提供宝贵的求职经验。

万宇生动讲述了自己的选择读博的心路历程和课题研究思路。毛侃敏总结了校外高校的申请历程和备考经验。孙像琰和徐墨荻同深入分析了公务员的职业特征,介绍了备战公考的经验方法,推荐了优质的学习资料和APP工具,并针对结构化面试技巧提供了建议。刘伟杰、王科儒展示了行程略为坎坷却收获满满的求职故事,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扎实理论基础、巩固专业技能,面对心仪的工作要勇于攻坚克难、总结经验教训、合理调适身心。毕业生们还从专业提升、职场发展、处世之道等为大家分享了经验故事,场面生动,干货满满。最后,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母校的认同和对在校生的祝福,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克服困难、踏实前行。

此次活动有利于应届生们做好毕业准备和心理调适,帮助大家明晰发展方向、规划就业路径、掌握求职技能,让公卫学子坚定专业基础、自信踏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