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荣获省第一届高校护理急救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信息时报新闻链接:http://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3-13/219700.html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传来捷报,由我院副教授陈佩云领队,2011级护理本科生敖强、李钟琪、王菘、王雪组成的代表队,在广东省第一届高等学校护理急救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护理学院罗晨玲和史蕾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该竞赛以“创新、协作、提高”为宗旨,倡导“人、环境、健康”的护理教育理念。省内共有包含我校在内的9支高校代表队共36名选手参赛,台北护理健康大学代表队也应邀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有5支代表队获奖。除我校外,广州医科大学和韶关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嘉应学院和广东医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三等奖。
    广东省第一届高等学校护理急救技能竞赛的举办,彰显了广东省高等护理学教育以及实践教学的改革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提高护理学子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同时,本次竞赛对广东护理本科教育提出了新要求,有力推动实践教学体系、教学基地和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护理实践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