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暨配套经费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5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根据学校《关于公布20132014年南方医科大学本科教学改革发展工程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711,护理学院举办了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暨配套经费开题论证会。此次会议2013—2014年度获批学校立项的一般项目和立项建设类的12个项目进行了开题论证,保障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和质量,为日后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这次会议邀请了章战士主任、陈清主任、彭鸿娟副主任、王惠珍院长,陆爱平教授等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各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组对项目进行了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提问。论证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研究背景、内容、研究可行性、研究方案以及预期研究成果等进行了生动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就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完善与点评。项目组在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后,将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

最后,彭鸿娟教授分享发表教学SCI论文经验。王惠珍院长进行开题论证会总结。此次论证更加明确了我院教学改革的发展方向,有利于项目更加完善细化,学院也在此基础上对上述项目将给予1.5-0.5万不等的配套资助。此项措施一方面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重要的是将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答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