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圆满举办“第七届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0:38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激发教学热情, 培养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的精神,营造热爱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0年5月19日举行第七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学院邀请到通识教育部主任严金海教授、大学督导组专家刘新明教授、史瑞芬教授 、陆爱平教授和护理学院人文与精神护理学系主任翟惠敏教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以及颁奖嘉宾。护理学院副院长罗晨玲主持比赛,护理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各附属医院临床老师莅临观摩比赛。

来自护理学院和附属医院的8名参赛选手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丰富的教学盛宴。5位评委专家从教学设计、选题、授课基本功、PPT制作和授课语言等多角度对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护理学院的马玥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南海医院樊宇丹以及护理学院的李婷2位教师获二等奖,护理学院赵倩倩、顺德医院陈美猷以及南方医院张萍3位教师获三等奖。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本次授课竞赛为教师搭建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锻炼和培养中青年教师,进而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助力护理学与助产学一流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