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全日制教学 > 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动员及实习下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1:40 | 来源: | 作者:


615日,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于校本部教学馆举办2021年考研动员及实习下点宣讲会。宣讲会旨在提升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实习做好充足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尽早做好人生规划。宣讲会由教研办主任赵阳主持,院长张立力、副院长史蕾、学工办主任刘芮君、教研办刘欢、学生辅导员付萌和即将下点实习的254名护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研办主任赵阳从学院介绍、导师介绍、招生规模、奖助政策、就业发展五大模块介绍我校研究生招生情况。

成功考取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的助产方向的熊安琪同学建议要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节奏,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每一个阶段都要根据自己的复习计划制定计划并严格落实,努力﹢坚持﹢信念=上岸。成功考研至本校的周楚慧同学从如何备考英语、政治再到专业课,提供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积累的满满“干货”推免读研的优秀学生肖燕璇讲述了她的保研心得,讲解了推免的要求,保研复试的形式,分享了保研面试过程中的经验。

学院副院长史蕾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势,告诉同学们要明确自己是否要考研、基于什么目的考研。

院长张立力进行了总结,并指出考研是一条虽然艰辛却丰富而有意义的道路,鼓励大家积极报考研究生,它能让未来更加可期。 

考研动员会后,教研办刘欢老师介绍了实习系统的使用,详细讲解了毕业条件、学位授予条件,让同学们对照条件,在最后一学年内查漏补缺,以期顺利毕业获得学位。

宣讲会反响热烈,同学们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收货满满干货和宝贵经验,会后纷纷加入护理学院研招咨询群向老师请教相关问题!最后,让我们用自己的青春与奋斗来构建自己阳光的未来,立志奋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