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全日制教学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新型母婴护理服务模式介绍”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6:16 | 来源: | 作者:

  近日,护理学院邀请英国苏格兰邓迪大学Andrew Symon 教授为护理学院师生做学术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副院长罗晨玲主持,翟巾帼担任翻译。

  Symon教授是邓迪大学教授,同时也是欧洲护理科学院院士、国际助产士研究咨询网络大会成员、巴西塞阿拉联邦大学客座教授和悉尼科技大学的兼职教授。多次受邀在国际学术学会发言。Symon教授本次演讲主题是介绍他的最新研究项目-新型母婴护理模式,该母婴护理模式研究从2019年开始,通过质性研究提出母婴护理模式框架,该项目研究成果在多个高水平杂志发表,目前正在进行全球推广应用,集合全球多个国家包括欧洲、巴西、印度、中国等多所医院进行验证。

https://www.smu.edu.cn/__local/4/D1/5C/9643B44F3F229246040C5446A7C_A70E19F3_2275E.jpg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就该母婴护理模式展开讨论,同学们被Symon教授及团队严谨和持之以恒做科研的精神激励。Symon教授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学者可以加入到相关后续研究。

  邓迪大学始创立于1881年,是一座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邓迪市的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大学。2023年邓迪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354位,其中生命科学、医学、教育学等领域居全球top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