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12月22日,护理学院为期10天的首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纪检部承办,全体护理学子积极参与。
    本届宿舍文化节以“和谐生活,共创共享”为主题,共包括四个部分:“防火防盗防骗”知识宣传、呼啦圈接力赛、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和“宿舍文明,从我做起”演讲。
    “防火防盗防骗”知识宣传以在课室播放PPT的形式进行,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12日下午百余名参赛选手在宿舍楼下开展了呼啦圈接力赛, 20人为一组参赛,大家争分夺秒,你追我赶,角逐冠、亚、季军。此次文明宿舍评比不再以单一的宿舍内务检查为标准,而是加入了宿舍成员的政治面貌、学分绩点、四级通过率等项目,考察宿舍成员的整体素质,然后根据总评分推出6个获奖宿舍和6个优秀宿舍。
    22日举行的演讲比赛将宿舍文化节的气氛推向高潮,12位参赛选手一一登台,向同学们深情讲述自己对于宿舍生活的理解,经过激烈角逐,刘会情同学获得了最佳人气奖。至此,护理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