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3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为促进学生更好就业,12月21日,护理学院在学校大型招聘会后,又举办为期2天的护理专场招聘会。
        在这次专场招聘会上,入场的19家用人单位都是“三甲”医院,共提供500多个护理就业岗位,而我校护理学院2013届毕业生才415人,毕业生就业选择空间较大。中大肿瘤医院、广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等5家单位,原本要等学生通过二次面试后才签《就业协议》,但怕自家看上的优秀学生被别的单位“抢走”,于是通过一次面试后就当场与学生签定《就业协议》,让学生吃“定心丸”。
        就业单位表示,“学生就业难,单位招聘也难,要招聘到好学生更难。想要招到好学生,就得到南方医大来,南方医科大学的学生素质高、理论扎实、操作娴熟、作风严谨、思想牢固,我们用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