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汇贤获才双向选,恰展风姿竞青睐——护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8:03 | 来源: | 作者:崔宇婷

12月24日,护理学院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学校各附属医院等近20家知名医院来校揽才。

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院长张立力、党委副书记李茂贤和学工办各年级辅导员均到现场与各用人单位和面试官进行交流。2021年护理学本科毕业生113人,助产学本科毕业生54人,护理专科毕业生86人。招聘会上,用人单位表示,我校培养的学生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技能娴熟,语言表达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全面,是各单位争抢的人才。今年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数量较往年有所增加,应聘学生表现积极,气氛热烈,最终有近7成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众多非毕业班的护理学生前来观摩,切身感受求职氛围,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有利于帮助自我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护理学院将继续努力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丰富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护理学院毕业生全面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