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1:44 | 来源: | 作者:

  9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各办公室、学系、中心主任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何绍林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接着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史蕾围绕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这一主题进行了领学和重点发言。在交流发言环节中学院党委委员高钰琳谈到,在反腐败斗争中,只有树立起不敢腐的勇气,才能有效地抵制腐败的诱惑;只有做到不能腐的自律,才能在诱惑面前守住底线;只有拥有不想腐的坚定信念,才能真正摆脱腐败思维和行为。作为高校的老师,一定要做以身作则,廉洁从教的表率;在“三全育人”的过程中,一定要当好学生的领路人。

  何绍林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在行动中充分体现,时刻严格自我要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高校身边案例警醒自己和身边人,在真实案例中汲取教训,认准找清纪律的“底线”,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