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开讲“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04 | 来源: | 作者:

315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为学院2023级学生开展了以“筑牢‘学思想’基石,从思想伟力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高质量发展中勇攀高峰”为题的思政第一课。

何绍林围绕“学思想”主题,深入浅出地由“对学习的理解”过渡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引导青年学子要以“学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不断强化站稳人民立场,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接受检验。

何绍林强调,要将“学思想”真正融入青年学生个人日常学习与生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他进一步以“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典故,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通过思政第一课,同学们表示,不仅更全面认识到了“学思想”的伟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更加坚定信心、艰苦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劲头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