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宣传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20:23 | 来源: | 作者:

9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茂贤主持。

李茂贤传达了《学校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方案》,从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工作要求进行了文件精神的解读。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张立力宣读了《护理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方案》,并从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培训、支部和党员学习培训及宣传宣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总支)支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落实省委“ 1+1+9 ”工作部署、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带领全体党员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的意义、重点内容、该怎么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工作动员部署和要求。何绍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出忠诚、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担当。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成效,结合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凝聚各方力量,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为“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