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附属医院 > 正文

南方医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参观市税务系统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09-11 18:08:09 作者: 编辑:许丰 信息来源:

为切实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激发党员干部“不想腐”的自觉,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医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3日和4日,南方医院分别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到广州市国家税务总局廉政教育中心、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院长李文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广清,副院长谭剑和副院长李国新带领近60名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对各个主题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图片、视频及多媒体演示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了解近年来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以及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深刻感受到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强烈的视觉冲击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的过程是一次净化心灵、自我警醒的过程,深刻体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在今后工作中,将严守党规党纪底线,绝不触碰法律法规红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牢固的宗旨意识勇担使命,倾力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