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 | 欢迎访问南方医科大学基建处网站

首页

通知公告

ARTICLE

关于校本部消防整改工程的通告

时间:2021-12-16 18:00:00 来源: 点击数:

全校师生:

学校校本部大部分校舍已建成40多年,消防系统严重老化,被列为了广州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按照教育部、公安部相关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必须限期进行消防整改工程。根据《广东省政府投资省属非经营性项目代建管理办法(试行)》,工程项目实行代建制,由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下称省代建局)实施。

本次消防整改工程分室内消防设施设备改造及室外消防管线布设等项目。省代建局将于2021年12月20日全面展开室外工程,分段实施,预计2022年9月1日前完工。结合现场勘查情况,室外工程需对沥青路面进行部分开挖以铺设管线。为避免新旧路面外观差异,恢复沥青路面层时,未开挖的沥青路面层也将一并铺设沥青,还原美观。

因工程开挖面积大、施工时间长,施工期间将给校本部师生员工造成不便,给校园环境带来不利影响。为尽量减少相关影响,经与省代建局协商,教学区的室外工程将尽量缩减非寒暑假时间段施工时间;室外工程施工时,学校相关部门将全力配合省代建局做好施工围蔽、人车分流、降尘降噪等施工管理。基建处将及时向师生员工通报工程相关情况,做好信息沟通和相关协调工作。

因施工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师生员工谅解!

特此通告。

(工程联系人:罗工,电话:15920497891)


附件: 1.校本部消防整改室外工程施工计划

2.校本部消防整改室外工作施工计划平面图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