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务处组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总务处    发布者:马连法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根据学校离退休工作处通知精神,决定在总务处退休干部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为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效,711月下午,总务处召开了学习座谈会。总务处书记邱晓光、副处长李双喜、原退休单位领导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处级调研员谭平江主持。


邱书记代表总务处党总支和处领导,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干部表示欢迎,感谢老同志对总务处工作支持。

李双喜副处长从饮食、住房、服务等7个方面介绍和总结了总务处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

谭平江副调研员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深调研》的通知(粤老干通201911)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谈体会、谈认识、谈发展,重点围绕初心使命的历史意义,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后勤人的初心使命等几个方面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理解。

老同志们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巨大变化,畅谈了体会和感悟,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


针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总务处将认真研究,积极向有关部门反应,并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使老干部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综合科

201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