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交流会

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访问次数:



今年10月是我国第11敬老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医院于1013日上午召开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交流会,学校离退休工作处钟军处长、离退休办公室李晋主任、毛庆东老师,医院党委副书记皮玲、退休党支部书记周瑾,退休人员代表以及组织人事科相关人员共18人参会,会议由皮玲副书记主持。

医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退休工作,始终把老前辈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会上,皮玲副书记代表医院向老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大家通报了医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退休老同志分享了个人的退休生活,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学校和医院党委对老员工们的重视和关怀表示感谢。

钟军处长和皮玲副书记听取了退休老同志们的诉求,表示会协调各职能部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希望各位老同志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继续为学校及医院的发展出谋划策,通过不同层面关注、帮助和支持学校及医院的工作,祝愿各位退休老同志能老有所乐,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