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访问次数:

113日上午,学校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宁习洲、校办主任段俊杰、人事处副处长孙璐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处处长钟军主持。

                                               


座谈会上,离退处向与会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传达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离退处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及敬老月活动开展情况。

参加会议的退休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发生变化的欣喜和真挚感情,对学校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反映了一些老同志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宁习洲代表学校党委向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宁习洲强调,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为学校稳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家永葆政治本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奉献智慧和力量。各职能部门要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采纳落实,切实解决老同志的困难,并及时反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让大家晚年生活安心、舒心。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各位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