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口腔医院开展“弘扬敬老传统,畅享乐龄生活”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访问次数:

1020日深圳口腔医院开展了以“弘扬敬老传统,畅享乐龄生活”为活动主题的慰问走访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建江同志带领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重点走访慰问了陈赖、肖继涛、叶伟云等退休老同志。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同志传递了温暖和关心,进一步了解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及生活状况,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对生活、身心的影响。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疫情防控所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是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政府领导下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科研人员等无数人背后的无私奉献,也是我国优越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集中体现。

深圳口腔医院领导也向老同志通报了医院近期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设想,同时希望老同志对医院工作出谋献策,共同促进医院事业发展。老同志们对医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达理解与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