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15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15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将于12月1日上午9:00,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本场报告会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系统总结新时代、全面布局新征程、锚定奋斗新目标、继续创造新局面”专题报告,时长约140分钟。由学校各二级单位结合实际,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

欢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和老干部工作者扫码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 !(一周内可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