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党日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者:毛庆东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访问次数:

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这一章节;之后,大家又一起观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的2019﹒七一原创微视频《我宣誓——》。观看视频后,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校史馆,回顾我校历史。一幅幅老照片阐述着学校的往昔,让党员们感受到学校的发展和前辈们的共同努力分不开,也使支部党员对学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同志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通过这次支部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