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大学 > 学校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及社团2019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者:毛庆东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访问次数:

一、入学条件:

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均可优先报名入学;在有学位的前提下,欢迎南方医科大学在职教职工父母、岳父母,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的配偶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录取。凡参加我校老年社团及老年大学的学员,应身体健康,能坚持学习,并遵守学校的管理和各项规章制度。

二、报名材料:

1.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报名时,需提交离退休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我校在职教职工父母、岳父母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在职教职工子女工作证复印件、子女档案中有关父母一栏复印件(加盖单位人事核实公章,核对人签名)。

3.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的配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配偶退休证、婚姻关系证明。

4. 2019年春季学期符合报名条件,已建立学籍档案的学员无需再次提供报名材料,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登记报名即可。

三、报名时间:

1.本校离退休教职工报名时间:201979- 1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2.本校在职教职工父母、岳父母和离退休教职工配偶报名时间:2019711日(下午3:00-5:00- 12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3.828日开放剩余学位补报名一天。

四、报名地点:

文化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五、报名程序:

1.2019年春季学期符合报名条件,且已建立学籍档案的学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离退处工作人员处通过电脑报名系统进行登记报名。

2.首次报名,未建立过学籍档案的人员,先将所需报名材料交至离退处工作人员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再持本人身份证通过电脑报名系统进行登记报名。

3.各班录取学员名单将于秋季学期开学前公示。

六、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程老师、毛老师,电话: 61648473    61648786

报名监督电话:61648820

七、注意事项:

1.老年大学为学校专项拨款办学,免费学习。每门课学制为一学年。

2.必须现场报名确认。严禁代报名,不接受提前报名,电话报名等方式。

3.每人限报3个班。

4.报名时请谨慎考虑自己的身体条件能否适合入读,考虑所报的课程班上课时间有无冲突。

5.学员录取后即纳入老年大学学籍管理。不得自行调班及串班听课,不能私自转换、顶替别人上课。如有特殊情况者请及时请假,本学期每门课程三次无故缺勤及连续请假超过4次的学员,下一学期系统将自动取消本课程的报名资格。

6.未经报名批准录取的人员不得私自参加课程学习。

7.2019年秋季学期上课时间:201992-1227日(课程安排详见南方医科大学离退休处老年大学主页通知)。

八、课程设置及最高限报人数:

按规定,截止报名日每个班报名人数满30人方可开班。

 1. 旅游文化班,限报人数60人;

2. 山水画班,限报人数60人;

3. 花鸟画班,限报人数60人;

4. 老年心理学班,限报人数100人;

5. 文学班,限报人数60人;

 6. 智能手机班,限报人数100人;

7. 书法班,限报人数60人;

8. 摄影提高班,限报人数100人;

9. 手机摄影班,限报人数100人;

10. 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班,限报人数100人;

11. 声乐基础班,限报人数100人。

12.合唱团只补招男生。


                                    离退休工作处

                                                                                            2019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