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大学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处老年合唱团参加广州地区老年大学协会文艺汇演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者:毛庆东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访问次数:

我校离退处老年合唱团参加

广州地区老年大学协会文艺汇演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李晋 摄影:毛庆东

1219日,广州地区老年大学协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教学成果展示文艺汇演于蓓蕾剧院拉开帷幕,汇演主题为“我们的新时代”。此次汇演由广州地区老年大学协会主办,广州市老年干部大学、广州老年大学共同承办。

本次汇演共有25个单位参加,整场演出分为“芳华不老、信念不改、初心不忘三个篇章。节目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我校老年合唱团作为第一篇章的首个节目,演唱了一首改编版《我爱你中国》,这首歌把表演者对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得淋漓尽致,表演者们喷涌而出的激情,让每一位现场观众心中都荡漾着对祖国的崇高之爱。

完美的表演取决于背后的汗水。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本首作品倾入了高歌、魏英两位指导老师的心血,注入了指挥张洁老师的灵魂,更有41名老同志克服困难、不懈努力的精神。大家互相配合,彼此信任,最终为大家呈现了一曲歌唱祖国的和谐之音。



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年人的生活也愈加丰富多彩。此次汇演不仅是各老年大学教学成果的展示,更是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汇演始终贯穿主题我们的新时代,展现出新时代老年人地新生活、新面貌。


  • 附件【汇演.mp4】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