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大学 > 学校动态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访问次数:

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的相关规定,为确保老年大学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报名对象:

身心健康,有完全行为能力,能自主学习的本校离退休教职工、校内经适房房主,以上人员及在职教职工的直系亲属和配偶。二、教学计划:

本学期采取线上教学,根据疫情情况开展线下教学,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开展以下课程;

课程

主讲人

课程

主讲人

书法

段辉平

摄影基础

叶伟雄

葫芦丝

丁云海

基础声乐

欧薇

生活法律

李娜玲

手机摄影

赵智涛教学团队

优雅仪态

吴锦雅

太极

彭介夫

戏剧与文学

田雯教学团队

智能手机

毛庆东、程颢

合唱

高歌  指导老师:魏英

注:1.以上课程视报名情况有所调整,各班由兼职班主任管理。

2.旅游文化课等线下课程,视疫情防控许可开课将另行广告通知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99-913

四、报名地点:

文化活动中心报名资料箱。

五、报名材料:

(一)本校离退休教职工:提交身份证原件、离退休证及复印件;

(二)校内经适房房主: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房主相关证明和复印件;

(三)家属: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本校教职工退休证或工作证及亲属关系证明(参照以上12条);

(四)已建立学籍档案的学员无需再次提供报名材料,填写学员报名登记表即可(材料不全的学员,在规定时间内补交)。

六、报名程序:

(一)鉴于疫情防控需要,已建立学籍档案的老学员填写《老年大学学员信息登记表》,放入报名材料箱。首次报名,未建立过学籍档案的人员需填写《老年大学学员信息登记表》并提供相关报名材料,放入报名材料箱,并扫描班级二维码入微信群,等待录取名单公布留群。

(二)已建立老年大学档案的南方医科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可在离退休工作管理系统一体机上操作报名。学校在文化活动中心、教工餐厅、东院BA门楼下、中西结合医院(原南校区)教工餐厅各安装了一台一体机。

(三)个人信息仅用于教学管理,严格保密。未提供相关信息者谢绝报名。

(四)不会使用电脑、智能手机者,在报名表上备注登记,老年大学将给予特别指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61648473

招生监督电话:61648773

因疫情防控不接受线下咨询和现场报名。

八、注意事项:

(一)凡报名参加我校老年大学的学员,必须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二)报名前请谨慎考虑自己的身体条件是否适合入读,老年大学学制为一学期,学员录取后即纳入老年大学学籍管理。

(三)严禁冒用他人身份报读,不得私自协商换人就读,一经发现取消入学资格。

(四)老年大学网络课程使用爱课平台,校内如使用电脑学习,没有安装网络的请联系学校网络中心办理,或装外网。

(五)为规范管理,老年大学学期中途不接受学员调班、插班、旁听。

(六)本学期视疫情另行通知开展线下教学及活动课,活动课定额随机抽取学员参加;禁止顶替听课,禁止带其他人员或宠物进教学场所。

(七)2021年秋季学期拟开学时间:2021917日。

(八)老年大学为学校专项拨款办学,免费学习,学习用品均自理。

(九)如由于疫情等其他外因需调整报名、开学、开课时间,将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离退处主页老年大学通知。

(十)南方医科大学老年大学对报名及课程安排拥有最终解释权。


                       南方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