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关于学校无线网络的使用公告

    时间:2011-03-30 00:00:00  作者:  点击:

    近期内,不少用户反映在校园内多处检测到无线网络信号,并能通过无线网络访问校园网。
    对此,网络中心对有关事项做以下说明:

    1. 网络中心在学校架设的无线区域仅为办公楼枫林堂,秋水堂(1,2楼)与图书管公共阅览室,其他位置检测到的无线信号均为用户个人架设的无线路由器发出。
    2. 用户通过这些个人架设的路由器连接网络,有可能会被窃听数据(被盗取帐号密码或是其他黑客攻击)或者是产生上网流量问题。请用户自己注意,请勿随意连接学校内部不明的无线网络。
    3. 若个人有需要架设无线路由器的用户请注意对自己的无线设备做好安全配置,否则也有可能被窃听数据(被盗取帐号密码或是其他黑客攻击)或者是产生上网流量问题。

    注:网络中心无线网络的地址范围为:192.168.247.1-192.168.247.250
    无线网络覆盖区域:枫林堂、秋水堂、图书馆

    网络中心
    2008年1月18日

    Copyright © 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电话:020-6164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