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校园网能弹出验证页面,但是账号通不过验证怎么办?

    时间:2018-07-09 14:18:17  作者:  点击:

    (1)20元套餐账号登陆问题,请验证账号是否正确或修改密码。(校园网账号忘记密码的处理方式?校园网账号修改密码或手机号的处理方式?

    (2)电信780元包年套餐账号登录问题,请使用电脑或手机登录http://yql.gznet.com/SMU.GZ/验证账号密码(此处登陆无需@SMU.GZ后缀)是否正确或登陆后确认账号状态,如无法登陆请参考(如何报修网络故障)。

    (3)确认账号密码无误,在SMU-C登陆账号有问题,有2种情况:

    1)20元套餐账号没有实名,请参考(如何上网?)进行实名认证。

    2)电信包年包月套餐在无线SMU-C不能登陆。

    特别说明:电信包年包月套餐(30/78每月,780每年)已停止办理,这里特指2018年6月前仍可使用的用户。

    Copyright © 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电话:020-6164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