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公告通知

关于选拔参加2017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03-20]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     项目简介

为配合国家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培养更多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简称留基委)设立了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简称创新人才项目),利用现有国家公派留学计划,重点资助一批国内高校和国外教育科研机构以创新型培养模式和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目标的国际合作项目。

经留基委批准,我校与美国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合作举办的“生物统计学高端专业人才链培养项目”已被列入2017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范围,留基委将对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给予相应资助。

二、 项目信息

1.选拔对象我校生物统计学专业本科4年级学生(20177月毕业)

2.名额:2

3.留学期限:36-48个月

4.留学单位:美国乔治城大学生物统计学系

5.留学形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三、     报名时间2017320日至327

四、     选拔流程

学生自愿报名,提交材料经所在院系初审,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会同相关单位复审后,将由中美双方院校对符合条件者进行相关测试(包括语言能力测试、综合面试等),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并在校内进行公示后报留基委审批。

五、     相关经费

获国家公派录取资格学生出国留学期间的经费资助将按照留基委有关规定执行

六、     提交材料

1.《南方医科大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表》

2.外语水平材料

3.学习计划(外文)

4.成绩单复印件(本科阶段)

5.两封专家推荐信

6.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等

七、其他事宜

获国家公派录取资格学生的派出/回国管理等事宜将按照留基委有关规定执行

八、更多信息

1.联系人:林老师,电话:61648507

2.乔治城大学生物统计学系官网:

http://biostatistics.georgetown.edu/about

九、附件

《南方医科大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表》

 

南方医科大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表.doc
文件类型: .doc 837a989a1df54cafd5975a144f3165fd.doc (42.50 KB)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320

 

 

 

 

打印 | 录入: |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