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公告通知

关于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合作举办中-澳暑期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04-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 项目简介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简称QUT)是 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学校跻身全球250强大学之列,具有一流的声誉。QUT坐落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市。现有学生约36,000人,其中包括来自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约4,500名国际留学生。不同的文化在此交汇,使其成为一所真正的国际性大学。

我校与QUT2013年正式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以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师生交流活动。为推动双方的继续合作,双方将于20186月合作举办“中-澳暑期夏令营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二、 项目信息

1.招生对象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名额:15

3.项目时间:2018818日至 2018年8月31 (14)

4.活动内容:在夏令营期间,学生将参加由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精心安排的专业课程和学术讲座,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师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提升英语交流水平的同时,还能亲身感受到来自澳大利亚高等学府的校园氛围和学习方式。除了学术交流外,学生们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考察和旅游活动,切身感受澳洲生活,开拓视野,对澳洲有更深刻和全面的了解。

三、报名时间

20184月18日至5月10日

四、选拔条件

1.品学兼优,性格开朗,乐于合作互助;

2.具备通过CET4级以上或雅思5.5分以上的英语能力;

五、费用

本项目人均费用约为2.3万人民币(含国际差旅费、护照签证费、食宿费、教学课程及和校园活动费等,费用明细请见附件1),由申请者个人自理。

六、提交材料

1.《南方医科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本科生用,附件2);

2. 外语水平证明

3. 监护人同意函(附件3

七、选派流程

根据学校有关本科生和研究生出国学习项目管理规定,按照“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初审-学校复审-外方大学确认”的流程进行选拔,所有参加人员在出发前接受由学校统一组织的行前安全教育。

八、联系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彭老师,电话:61648638

附件:

1.-澳暑期夏令营项目预算表

2.南方医科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3.监护人同意函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418


打印 | 录入:林心宇 |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