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探索 >> 学生活动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宁习洲副校长带队出席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全球校友活动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数:

2017年11月18日,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IUL)第六届全球校友活动在广州圆满举行,葡萄牙驻华大使佩雷拉先生、葡萄牙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科尔代鲁先生、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校长路易斯教授出席本次盛会,来自全球近300位校友汇聚一起,共襄盛举。


ISCTE-IUL是我校友好合作的国际高校之一,我校宁习洲副校长带队、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宁处长、校友会彭成华秘书长、卫生管理学院王冬副院长、钱怡副院长一起出席了本届校友活动。

4257D


宁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八年前,南方医科大学与ISCTE-IUL首次携手开办了中国第一个医疗卫生管理领域的,中外合作的博士层次学位教育项目——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该项目旨在整合双方优势教育资源,为医药卫生行业及其相关领域中已获得管理类硕士学位或其它硕士学位的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学习、交流与研究平台,从而更系统更深入地研究医药卫生领域及其交叉的新兴领域管理实践中的普遍问题和特殊问题。


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先后开展了硕士层次、本科交换生项目及两校师资交流等项目。经过八年的不断实践与打磨,在业界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效益,而我们两校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10月,我们继续深化合作,两校再次携手签订建立中葡卫生管理学院的合作备忘录。在此,祝愿ISCTE-IUL第六届校友活动圆满成功,祝福两校情谊长存。

10A5C


在校友活动中,卫生管理学院王冬副院长主持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主题的论坛,邀请来自两校合作开办的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的学员代表,分享学习、工作经验。此外,来自两校中葡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的2017级同学们带来了热情四射的舞蹈表演和精彩的歌唱表演,为校友活动增添青春与活力。

1AEBE


晚上九点,ISCTE-IUL全球校友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1DB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