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0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0-10-14 11:05:18]

7月2日上午,2020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共设1个主会场,154个分会场,5358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省征兵办领导出席会议,全省高校分管领导、征兵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南方医科大学设立分会场,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各高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高校已成为征兵工作的主阵地,今年我省的大学毕业生参军人数占征兵总数的比例要达到全国平均水平,要把毕业生参军入伍作为就业工作的组成部分,把征兵与就业捆在一起抓。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激励措施,增强大学生参军入伍吸引力;要强化服务保障,落实优待政策;要加大征兵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视频会议结束后,宁习洲副校长针对大学征兵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出席会议的还有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财务处、医院管理处、团委相关领导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代表及有关人员。

                                                                           武装部

                                                                        2020年7月5日

   Copyright © 2010  南方医科大学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