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南方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作者:] [日期:2005-10-27 17:04:58]

南方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南方医科大学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创建于1951年, 1979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2004年被批准为全国8所试办八年制医学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20048月按照国务院、中央军委下达的命令,整体移交广东省,更名为南方医科大学。现有校本部、顺德校区2个校区,占地面积176.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4.67万平方米。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地区招生。

南方医科大学人武部是2004年学校移交广东省后组建成立的。学校党委十分重视人民武装工作,200412月,全校部门调整和人事整合,决定人武部与保卫处一套班子、两块牌子,合署办公,配备了正副部长、主任和人武干事。校党委要求人武部工作要根据学校的发展和形势的要求,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与时俱进,注重发挥高校科技优势,开创人武工作新局面。2005年下半年以来,我校人武部在广州市白云区人武部的指导下,认真落实省、市教育部门和军分区的指示精神,按照党委对人武工作的部署,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基础建设、正规化建设和理论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探索高校人武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

   Copyright © 2010  南方医科大学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