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宣传布置会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09-06-15 15:40:24]

关于我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
宣传布置会的通知
各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于近期转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做好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9〕4号),为认真做好我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经请示批准,决定召开一次宣传布置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16日(周二)上午09时,08时50分入场完毕(入场前于大厅签到)
二、地点:秋水堂月色厅
三、内容:关于我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宣传布置
四、主持人:余志
五、参加人员:校领导,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医院管理处、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各1名,各学院主管学生的领导、专职辅导员各1名。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要求组织人员参加。
保 卫 处
二○○九年六月十五日
(联系人:郭立新,联系电话:48103)
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宣传布置会安排
间:6月25日(周四)下午16:30
点:枫林堂山河厅
容:关于我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进一步宣传发动
主 持 人:余志
参加人员:校领导,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医院管理处、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各1名,各学院分管学生的领导、专职辅导员各1名。
程:
一、各学院汇报前期入伍预征工作开展情况
二、余志副部长传达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的紧急通知》,明确下一步主要工作
三、校首长作指示

   Copyright © 2010  南方医科大学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