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校友】黄园入选福布斯中国2020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

[日期:2020-11-13] 来源:  作者: [字体: ]

近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了最新2020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选出了300位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各个领域的优秀创业和行业创新者,我校药学院2009级临床药学专业黄园校友在“科学和医疗健康”领域榜上有名。

黄园2013年毕业于我校药学院临床药学专业,现为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学院高级副研究员,晶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同时兼任中国互联网投资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的生物科技医学顾问,香港杨荣华慈善基金会顾问等职务。

黄园在各项国际大赛上分别赢得了德勤“明日之星”、“FITMI亚洲发明科技大奖”、”大湾区X-Plan创科新星”等,获香港特别行政区特首林郑月娥颁授奖项。

“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是福布斯十大热门榜单之一,通过前瞻性眼光,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或是展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潜力年轻人。该项评选也被称为“30 Under 30”(30岁以下精英榜),主要从影响力、绩效和创新三方面考察候选者。这些青年精英包括创业家、杰出的经理人和演艺界、体育、科技界及文化界人士。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