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宁习洲一行走访上海、浙江校友

[日期:2020-11-10] 来源:  作者: [字体: ]

11月6-7日,副校长宁习洲一行在上海交通大学出席第二届中国高校基金会发展论坛期间,走访了上海和浙江部分优秀校友,征求校友对学校发展和70周年校庆的意见。校友办公室主任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北京校友会秘书长胡堃等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宁习洲一行分别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海医院烧伤外科主任夏照帆,上海细胞治疗集团董事长钱其军,上海肺科医院副院长张哲民以及浙江校友会会长徐惠明等校友。宁习洲表示,此行一是看望校友。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二是问计校友。明年学校即将迎来七十周年校庆,此行重点是要征求广大校友对学校年校庆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传承南医人艰苦奋斗、矢志报国的光荣传统,让社会各界了解、支持母校;三是共谋发展。当前全校上下正凝心聚力,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目标奋进。他强调,学校要实现办学目标,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校友和母校是情感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希望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明年母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畅叙情谊、共襄盛举。

会见期间,夏照帆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期间的点滴,关切询问了近年来母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请校友会转达她对母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问候。

钱其军介绍了上海细胞治疗集团从2013年创办并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细胞治疗企业,市值百亿的医疗行业独角兽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校企合作方面的设想。

彭成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情况。校友们听后深受鼓舞,对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对母校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校友们齐声为母校送上了生日祝福,祝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