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3-07-0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吴璐薇 [字体: ]
新闻摘要:6月21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举行。副校长文民刚、刘叔文、马骊与来自不同学院的17名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院、总务处、顺德校区管委会、校友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马骊主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并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

6月21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举行。副校长文民刚、刘叔文、马骊与来自不同学院的17名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院、总务处、顺德校区管委会、校友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马骊主持。

DSC_3773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并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课程设置、书院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及在场相关部处负责人认真听取并予以回复。

中医药学院硕士研究生左安娜回顾了自己在南医的八年时光,深情说道:“南方医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从18岁到26岁、2000多个日夜,我见证了母校飞速发展”。毕业后她将继续在母校读博深造,希望自己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DSC_3832

卫生管理学院本科生阿依祖拉·阿布力克木感谢学校为学生提供的优质资源和平台,并为自己能亲身参与70周年校庆、成为一名志愿者而感到自豪。毕业后她选择成为新疆喀什地区定向选调生,并表示自己会努力争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选调生,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DSC_3802

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生、来自乍得的来华留学生DJIBRIL ADAM MAHAMAT(艾达)感谢中国政府的资助及学校对他的培养。他表示自己在求学期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发展经济、消除贫困的故事,将成为其人生的美好回忆及宝贵财富。

DSC_3828

刘叔文为参会代表送上毕业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走出舒适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持看到希望、争取赢得机会;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共同把母校建设成令人眷恋的家园。

DSC_3854

文民刚感谢代表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真诚建议,希望成为校友后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他表示,毕业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能把所学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工作、生活当中,学会寻找、发现、抓住机遇,让生活更加精彩、更加圆满。

DSC_3867

DSC_3877



打印 | 录入:张淼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