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校友江泽飞教授向学校捐赠书籍

[日期:2019-06-28] 来源:  作者: [字体: ]

近日,我校82级校友、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乳腺肿瘤科主任江泽飞,通过校友办公室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了一批书籍。这些书籍包括由江泽飞牵头完成的《中国临床肿瘤学会肿瘤诊疗指南》《NCCN肿瘤学临床实践指南乳腺癌》及主编的《现代乳腺癌全程管理和临床策略》《致奋斗中的你》等,合计5种32册。

江泽飞表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将自己所编著的书籍赠予母校,期望能对学弟学妹们的学业、尤其是在肿瘤等相关领域水平的提高有所帮助。

江泽飞校友简介

江泽飞,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乳腺肿瘤科主任,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秘书长,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乳腺癌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医学会乳腺疾病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精准医学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St.Gallen国际乳腺治疗共识专家团成员,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新药审评专家。

他牵头负责完成了《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乳腺癌诊疗指南》《NCCN肿瘤学临床实践指南乳腺癌》等书籍,推动了我国乳腺癌治疗的标准化进程。在开展乳腺癌临床综合治疗的同时重点围绕“液体肿瘤学”、“分子靶向治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研究主题积极开展乳腺癌转化研究,先后承担国家“十二五”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军队“十一五”等科研课题,获军队医疗成果一等奖1 项和二等奖2 项,近五年以来,发表论文八十余篇,包括lancet oncology、annals of oncology等知名期刊。多次应邀在CSCO、ESMO、st.Gallen、ASCO等国内外学术会议中作专题报告。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