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卫管学院2010级校友向我校捐赠2万只3D防护口罩

[日期:2020-07-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7月2日上午,我校卫生管理学院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2010级校友李首强,向学校捐赠2万只3D防护口罩,助力学校抗击疫情。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及卫生管理学院、校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宁习洲向校友李首强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对其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经过一段时间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发生逆转。这批口罩为学校的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我校加强日常防控保障创造更好条件。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葡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学员、校友以不同的方式,纷纷为学校和葡方的抗疫贡献力量,慷慨捐赠,用实际行动支援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与母校同心抗疫,共渡时艰。校友的爱心捐赠,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