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贵州森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班举俊在南方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上的讲话

[日期:2015-02-01] 来源:  作者: [字体: ]

尊敬的宁习洲副校长,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我是贵州森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班举俊,首先感谢南方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为我们提供了参与此次捐资助学的机会,这是我公司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是一件弘扬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的实事、好事;更是对南方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动力支持。

640.jpg

贵州森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6月,公司现主要涉及医疗耗材、设备的销售,具有良好的销售渠道,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年销售额已经突破3个亿。作为一家以医疗器械为核心业务的民营企业,其发展历程与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紧密相连。我们深深的认识到,我们发展壮大,是得益于我们生长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年代,得益于自身的诚信守法经营,更得益于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热忱关注与鼎力相助。取之社会、回报社会、创造机会、共同成长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今天我们将部分经营成果回报社会、捐助公益事业,不仅为企业生存与发展营造了极佳的社会氛围,使企业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又为企业赢得了长期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的后劲。

众所周知,南方医科大学前身为第一军医大学,创建以来为军队和地方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医疗卫生人才,最近大学又被纳入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所“部委省”共建高校,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能够为这样一所历史悠久、学风良好的国内知名医科大学的建设奉献爱心,我们深表荣幸。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期待通过这一善举,为人才培养,为医学教育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也希望此举能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激励更多的善心人士为南方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贡献力量;同时,我们也愿意以此次捐资助学为契机,加强与贵校及附属医院的合作,开展更加广阔的合作和更加密切的交流。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


打印 | 录入:hyf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