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南方医科大学95级研究生入学20周年纪念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5-12-09]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和交流,第一军医大学95级研究生(硕、博)20周年纪念活动于12月5日在南方医院培训中心学术厅顺利召开。宁习洲副校长及校友会彭成华秘书长代表母校师生参加了活动,近百名95级研究生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齐聚母校,度过了温情和感慨相交融、怀旧与期待相交织的美好时光。

QQ图片20151209110122.jpg

 座谈会以“20年风雨再聚首,母校纪念话锦绣”为主题,会上首先播放了校友们精心制作的毕业十周年纪念片,这些珍贵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仿佛让校友们回到了十年前的校园时光,青春张扬、简单美好。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分享二十年来的创业经历和岁月洗礼,气氛温馨而感人。
1-9.jpg

宁习洲副校长代表母校师生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以及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期待校友们以后能与母校常联系,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来看看。

1-5.jpg

6日早上,校友们踏着清晨的阳光又风尘仆仆的赶赴顺德校区,在宁习洲的带领下,挥锹培土,提水浇灌,共同种下一棵自发捐植的龙眼树。校友们通过捐植树木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想在母校的土地上播下一个信念,留下一片绿色,传承一种精神。

1-8.jpg

重温同学梦,再叙校园情,聚会是短暂的,祝福是永远的。校友们表示:不管从事哪个行业,身处何方,都不会忘记,我们曾是一名南医人,祝母校繁荣发展,桃李满天下!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