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第六届全球校友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17-11-22] 来源:  作者: [字体: ]

11月18日,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IUL)第六届全球校友活动在广州举行,我校副校长宁习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宁、校友会秘书长彭成华、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冬和钱怡应邀出席了本届校友活动。葡萄牙驻华大使佩雷拉先生、葡萄牙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科尔代鲁先生、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校长路易斯以及来自全球近300位校友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宁习洲在致辞中介绍,八年前,南方医科大学与ISCTE-IUL首次携手开办了中国第一个医疗卫生管理领域中外合作的博士学位教育项目——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在此基础上,又先后开展了硕士、本科交换生项目及两校师资交流等项目。双方的这些合作,在业界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效益,而两校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10月,两校继续深化合作,再次携手签订建立中葡卫生管理学院合作备忘录。

undefined

在校友活动中,王冬主持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主题的论坛,邀请来自两校合作开办的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的学员代表,分享学习、工作经验。此外,来自两校中葡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的2017级同学们带来了热情四射的歌舞表演,为校友活动增添青春与活力。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