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玉润副校长到医院管理处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629日下午,张玉润副校长到所在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以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讲党课,医院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自信是开拓奋进,发展事业的精神支柱。只有足够自信,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才能安身立命,坚定走向未来。张玉润副校长围绕“四个自信”的定义、“四个自信”的来源以及建立“四个自信”的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要求医院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加强对“四个自信”的了解与学习,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夯实基础,编织好南医梦,讲好南医故事。

  医院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大加深了对“四个自信”的认识与理解,接下来将踏踏实实地开展工作,为大学及附属医院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2018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邮政编码:510515   咨询及联系邮箱:nfykdxygc@163.com